凉与爱丽丝

everything is just history,tomorrow,is a mystery.

这是一个很长很长的回复

@友达以上-almost-lover-

记得在知乎里有一个很美妙的回答:当看一个人身上有光的时候,那是因为他身上的光是你久久不肯离开的艳羡目光中赋予的。我得有多么盛大的荣光,才能让天宫里无忧无虑的小仙子,为我心甘情愿的溜到人间入了俗啊。


我明白绝非偶然,因为灵魂的相近,我们才能遇到彼此。又因为脾性的相性,才让我们愿意更深一层的了解对方,即使会有乱七八糟的小毛病和大问题,我们一边絮絮叨叨着数落对方的不是,一边收拾起自己的过失换成能塞个满怀的拥抱。


从此开始喜欢对方所喜欢的事物

从此愿意做从前的自己绝不敢想的事情

从此会尝尝落入一个瞬间的失神,只是因为一句话,一个动作,一个表情,或一个画面。


其实只因为这全全都是这个人,所以才会在乎。才会投去目光,才会明里嫌弃着种种幼稚行为,暗着兀自偏过头去偷笑。


一瞬心空这个词,我是真的相信的。


怎么能用傻来形容?明明一起做过的所有事情,我都是心甘情愿的。


因为这些时光美好到我是真的不愿意它悄悄溜去。


我颇喜欢他俩,因为郑号锡的眸光里满满都是那个长不大的糯团子,而那个舞台上无所不能的朴首席,也会勾着手臂黏在哥哥身边,变回那个傻萌傻萌的小可爱。有着相似的心思,因而常常并肩走过彼此的坎坷。保护起对方的软弱之处,给予对方臂膀港湾。


我同样希冀自己的眼里拥有他们眼中那样美丽的星光。


而现在那份心底的惋惜不见了

能填满我视线的宇宙,仿佛找到啦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