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与爱丽丝

everything is just history,tomorrow,is a mystery.

emmm。。可能是蹭热度吧。不懂这种行为

局外人:

首先,十分抱歉影响大家吃粮,Tag占一天就删!
关于  诚如眠所说  这位作者占杰佣tag反而不让杰佣评论的行为,我特意去翻了一下评论,真是很精彩呢。
这位作者自称画中有杰佣,打了杰佣tag,可是据她的小粉丝所说“太太不吃杰佣,所以不让评论”,难道不是自相矛盾吗?这位作者不吃杰佣,却画杰佣,又不让别人讨论杰佣,粉丝还能信誓旦旦说出“杰佣粉冷静一些不要抓着不放”这种话。
那么试想,我如果写一篇杰佣,含五分之一的佣社,打了佣社tag,把评论佣社的都拉黑,各位佣社粉怎么想呢?
综上所述,这位作者大概只是想蹭杰佣tag的热度赚点小红心,觉得气愤的大家看到了一键拉黑举报就可以了不是吗?喷人没什么用,毕竟这位作者既有无脑护又有拉黑呢。
关于这位作者的画技我就不评论了,各位见仁见智。
无脑护的别来我评论,我也学会您家太太的一键拉黑删评论了哦♬
最后,再次对占tag感到抱歉,tag占一天就会删,谢谢!

评论

热度(34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