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与爱丽丝

everything is just history,tomorrow,is a mystery.

尽吾所能。傍君前行

@友达以上-almost-lover-
咳咳,今天很重要啊。
嘿!生日快乐,此时此刻,你就成年了哦?🎂

你呀,心思细密。什么事情都要猜个很久,所谓狐疑无差。

你呀,容易怄气。总是回想坏事情,把自己气到头晕眼花。

你呀,太在乎别人眼光。总是会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,迁就自己。

但这样的你,才是我想认识,想做朋友的你。

你说过你会累,会讨厌这种迁就。但又没有办法收起细微关心哪怕片刻。但不得不说,慢慢的成了习惯之后,我会喜欢,会怀念这种曾不时在耳畔响起的小唠叨。这是种安心感,就像你我可以毫无戒备的枕在彼此肩头膝上沉沉睡去的信任。

点滴成永恒,这些小踏实被我从时光的长流里拾出,细数珍藏。我敢肯定,哪怕以后天各一方,亦或者是老去白发苍苍,回想起这些点滴,嘴角都会是噙着笑的。

我会把我们的要好讲给儿子女儿,孙子孙女。不厌烦的给他们炫耀,世界上是有这种交心比心的长青友谊的。

记得今天我和你说起的那件事嘛?其实不仅仅是表面讨论的那样。我真正羡慕的是他俩那样那样好的友情。或许是一种依托又或者算是希冀,潜意识地希望我俩会像他俩那样好。所以当那阵子发现那首歌消失之后,我真的有种崩塌的感觉。

感觉最能相信的,也不能再相信了。

感觉什么事情都无法挽回。

感觉有些关系会像删除视频一样的,断的干脆彻底。

但万幸,我们的路很长很长,我们还在继续前进。而我也后知后觉的恍然,不能用任何人来概括你。

你就是那个有点刀子嘴豆腐心的漂亮姑娘。就是那个私下里会和我一起放肆疯的傻丫头。就是那个别扭到就是要说反话,但偶尔也会很温柔的特别的你。我们的友谊也就是属于我们的友谊。一起相处过的时光也是我们所共同创造的故事。

only for us.

你好啊,小仙女。 爱你就像爱生命。王小波请原谅我套用这么一次。因为再多所谓情话都不及这一句真切问候。

你好啊,小仙女。 不知道你发现没有,我喜欢的每一对cp里,都有你的影子。

你好啊,小仙女。 这个称呼在我心里可是从没变过,一如既往的。

你好啊,小仙女。 这是我送给你的最高情谊。纸短情长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